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研發出引力 覺得那顆星已經沒價值了 如果把他爆掉引力應該不會消失吧 那之後造死星就直接做個造船廠12就可以了嗎? (科技方面都之前研究過了:超空間7,引力1...等) 還是說要蓋研究實驗室到相應等級? 結論:我要在B星造死星,B上沒實驗室,科技在A星都研究完成,這樣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2.183
tamphord:A爆了 06/04 17:31
tcw3636:科技不會消失~ 06/04 17:31
bestwishes:這是炫耀文 06/04 18:02
Jschummi:這在U1是菜鳥文,在U11才是炫耀文.... 06/05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