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蓋了七個山洞, 但是目前產能已經將近 300 ……… 估計在不久山洞就不夠用了, 考慮加蓋城牆以及龜兵讓人不想接近~ 不過………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羅馬龜兵好像偏向於龜禁衛? 但是又有一說禁衛很怕騎兵………? 那麼………到底要龜什麼兵比較好? 順便一問……… 開新村到底要怎麼開? 此外……… 最近連線速度很慢? 這是哪裡有異常嗎? PS.我在 HKS2 ……… -- 最近在搜尋一些東西,有遊戲攻略也有電腦硬體,希望肯割愛的人聯絡我吧@.@/ 請按下 ctrl + q 看看 更新日期:2007/06/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8 ※ 編輯: sanbis 來自: 210.66.1.38 (06/04 18:58)
chhs:開新村蓋行宮LV10=>生產3個開拓者 文明點就可以 06/04 18:59
chhs:文明點夠就可以 不夠再升市場或者城鎮中心就好 06/04 18:59
chhs:連線速度慢 HK SERVER有換地方 海外頻寬減少 部份人上不去 06/04 19:00
chhs:不能上就得加掛PROXY... 06/04 19:01
chhs:多升點兵就好了 山洞沒人打不用蓋太多...到時候要拆 06/04 19:02
justdoit96:條頓的棒棒兵才叫真的怕騎兵,禁衛只是相對於他的步防 06/04 19:17
justdoit96:比較怕而已~加點古羅馬就好了~ 06/04 19:18
leafwind:應該不用那麼多山洞的,看你要升資源還是科技都可以呀 06/0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