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bis (方正)
看板CGI-Game
標題[tra] 羅馬到底要生產什麼兵種
時間Mon Jun 4 18:57:05 2007
目前蓋了七個山洞,
但是目前產能已經將近 300 ………
估計在不久山洞就不夠用了,
考慮加蓋城牆以及龜兵讓人不想接近~
不過………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羅馬龜兵好像偏向於龜禁衛?
但是又有一說禁衛很怕騎兵………?
那麼………到底要龜什麼兵比較好?
順便一問………
開新村到底要怎麼開?
此外………
最近連線速度很慢?
這是哪裡有異常嗎?
PS.我在 HKS2 ………
--
最近在搜尋一些東西,有遊戲攻略也有電腦硬體,希望肯割愛的人聯絡我吧@.@/
請按下 ctrl + q 看看
更新日期:2007/06/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8
※ 編輯: sanbis 來自: 210.66.1.38 (06/04 18:58)
推 chhs:開新村蓋行宮LV10=>生產3個開拓者 文明點就可以 06/04 18:59
→ chhs:文明點夠就可以 不夠再升市場或者城鎮中心就好 06/04 18:59
→ chhs:連線速度慢 HK SERVER有換地方 海外頻寬減少 部份人上不去 06/04 19:00
→ chhs:不能上就得加掛PROXY... 06/04 19:01
→ chhs:多升點兵就好了 山洞沒人打不用蓋太多...到時候要拆 06/04 19:02
推 justdoit96:條頓的棒棒兵才叫真的怕騎兵,禁衛只是相對於他的步防 06/04 19:17
→ justdoit96:比較怕而已~加點古羅馬就好了~ 06/04 19:18
推 leafwind:應該不用那麼多山洞的,看你要升資源還是科技都可以呀 06/0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