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firefox要上s1上不去= = 改用ie卻可以 囧rz 雖然速度一樣慢... 有人有這種狀況嗎? p.s 同一台電腦 沒prox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3.229
cherles:刪除COOKING試看看 在工具->選項->個人隱私資料->立即清除 06/04 23:58
jikker:沒效= =" 06/05 00:04
lucifershen:問一下喔 有沒有人知道宿網的proxy怎麼設啊?? 直接在 06/05 00:11
lucifershen:區域網路那邊設都不行 = = 06/05 00:12
DWR:你的宿網是學網還是外面ISP的 06/05 00:41
jikker:用下面那篇文章解決了 06/0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