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派11隻偵察兵去偵查, 但是死了2隻(對方家裏五隻偵察兵) 這樣我的偵查會被發現吧? 也就是他會收到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03
autumnplume:會~ 06/06 15:08
lateas:可是我記得規則是,只要數量比人家多,這次偵查就不會被發現? 06/06 15:12
oceanforward:有活口就會爬回去報告 06/06 15:14
walleyeknee:對方會發現自己偵查死了吧......不可能沒發現吧? 06/06 15:24
Neno:會,雙方都會有報告....我試過家裡只放一隻,對方派數量比我 06/06 15:26
Neno:多的偵察兵來,對方的死了一二隻,其餘的溜回去了 06/06 15:26
ws1204:自己家裡被偵查 偵查兵不會死 OK? 06/06 15:28
corndog:如果他偵查兵多到沒傷亡的話 你就不會發現 06/06 15:38
walleyeknee:喔~對喔~@@~ 06/0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