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tumnplume:會~ 06/06 15:08
推 lateas:可是我記得規則是,只要數量比人家多,這次偵查就不會被發現? 06/06 15:12
推 oceanforward:有活口就會爬回去報告 06/06 15:14
推 walleyeknee:對方會發現自己偵查死了吧......不可能沒發現吧? 06/06 15:24
推 Neno:會,雙方都會有報告....我試過家裡只放一隻,對方派數量比我 06/06 15:26
→ Neno:多的偵察兵來,對方的死了一二隻,其餘的溜回去了 06/06 15:26
推 ws1204:自己家裡被偵查 偵查兵不會死 OK? 06/06 15:28
→ corndog:如果他偵查兵多到沒傷亡的話 你就不會發現 06/06 15:38
推 walleyeknee:喔~對喔~@@~ 06/0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