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需要文明度嗎 那那那 佔領後是怎樣的情況 會不會有無法開新村的狀況 會維持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8.38
crueangel:需要,就跟開村用的文明度一樣,所以要文明度夠才能再開 06/06 15:16
flypenguin:附帶一提,文明度不夠開新村,用參議員去打 06/06 17:09
flypenguin:戰報會寫不足夠的文明度 XDDDD 06/0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