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forward (宿網真的不錯)
看板CGI-Game
標題[tra] 用參議員or族長佔領村莊
時間Wed Jun 6 15:16:48 2007
需要文明度嗎
那那那 佔領後是怎樣的情況
會不會有無法開新村的狀況 會維持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8.38
推 crueangel:需要,就跟開村用的文明度一樣,所以要文明度夠才能再開 06/06 15:16
推 flypenguin:附帶一提,文明度不夠開新村,用參議員去打 06/06 17:09
→ flypenguin:戰報會寫不足夠的文明度 XDDDD 06/0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