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kingtop:我現在才剛開我也很想問 06/10 18:15
推 cool902456:不可 06/10 18:17
→ guguheero:囧rz 我的期待幻滅了... XD 06/10 18:17
推 fallen0415:如果能這樣就太好了(遠目) 06/10 18:23
→ yamanwu:不可以~ 2個村子獨立作業 06/10 18:26
推 crueangel:不能,頂多只有英雄可以這樣 06/10 18:38
推 Erevus:可以的話 15田9田就變成廢物了 06/10 18:41
推 yamanwu:這樣9田跟15田才是無敵吧...每個村子都運過來 負載米量.. 06/10 18:54
→ guguheero:如果可以這樣的話 偷偷在敵人附近開一個村 從兵工廠調兵 06/10 19:02
→ guguheero:然後 瞬間把敵人滅村XDrz (抖抖) 06/10 19:03
推 tnfshjcc:所以資源村不要花錢研發兵種 06/10 19:08
→ tdman:.......研究兵種的資源又沒多貴 為什麼不花? 06/10 21:11
→ tdman:羅馬24小時不停造兵都嫌不夠了 你赴村不開兵營怎可能 06/10 21:11
推 justdoit96:防兵可以每條村研發生產,但攻擊兵呢?(集中一村生?) 06/10 21:23
→ tdman:攻擊兵 一個區域自然能單村集中生產最好 畢竟TRA沒有聯攻 06/10 21:48
推 jinabs98:攻擊者的悲哀呀~一定要集中生 06/10 21:49
→ tdman:條頓就難說了 兵造的快 不太會有 鋒面不夠強的問題 06/10 21:49
推 kling:防兵集中升不是比較好嗎?用增援的方式派到其他村防禦 06/11 14:27
推 Erevus:To yamanwu 攻擊兵可以集中的話 幹麻負載米量...要攻擊的話 06/11 15:06
→ Erevus:一個小時內集合完畢 根本吃不了多少米 要15田幹麻 06/11 15:08
→ Erevus:15田資源還比較少 所以反而變成廢物 06/11 15:09
→ crueangel:所以也有人提過15田無用論啊 06/11 16:43
推 itema:不懂15田無用論... 要養大量攻擊兵不是還是得有夠多的田嘛? 06/11 22:30
→ itema:還是說讓他負沒關係 一直運 一直運 ? 06/11 22:30
推 yamanwu:15田超有用 負米也沒關係啦 一直運 米吃光會開始死兵 06/1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