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forward (宿網真的不錯)
看板CGI-Game
標題[tra] 英雄配點
時間Fri Jun 15 07:28:08 2007
1.大家可以給我高等級英雄的配點嗎 或者用推文的形式給予參考
例如:
7級英雄 攻擊力30點 攻擊加乘5點 回復力5點
2.請問大大多少級會開始點加乘 而未來的情況會是怎樣
3.攻擊英雄需不需要點防禦加乘 好讓英雄的守城能力增加
或者比較prefer是 全攻or全防的極端型
4.如果只點攻擊力 每一點 每次加的攻擊都一樣
會不會點到後來 投資每一點的提升攻擊力會增加??
就像點了100以後 每一點都會增加攻擊力250
有無此類門檻?
例如將軍騎士大約135-150之間 而這樣的話 點攻擊力感覺有一點增加有限的感覺
而最近兵開始變多 所以想要開始點加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50
※ 編輯: oceanforward 來自: 140.119.191.50 (06/15 07:33)
推 lefan:目前我家的是攻擊6, 攻擊加成20 回復4(但我覺得回復2~3就好) 06/15 07:33
推 ws1204:上限不就是100點嗎? 06/15 09:41
推 kikijuice:我的將騎英雄是打算全撐攻 回復點二 攻兵破千再點加成 06/15 10:30
推 oceanforward:因為等級高以後會難練 所以想問一下大約幾級點 06/15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