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sc (Gogogo)
看板
CGI-Game
標題
Re: [遊戲] 現在還有人玩嗎?
時間
Fri Jun 15 17:47:51 2007
※ 引述《blauncher (.....)》之銘言:
:
http://www.the-reincarnation.com/
: 換個名字再出發
: 不知道還有多少玩家在上面?
不過以前這個有很多人玩嗎? mmmm...... 現在大約都1000 人左右在上面 不過真實還會動的大概700 個左右 ( blitz) app server 就更少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