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加乘的作用 如果蓋兩個 也許可以減少被車滅國的可能 開始擔心了 因為我旁邊的宿敵有車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9.157
Prontera:兵作多點比較實在 這樣除非跟你有深仇大恨 06/19 14:43
Prontera:不然沒人會想打你還搞得自己重傷 06/19 14:43
tnfshjcc:前線需要 ... 城邦vsUF 在西南的戰報 有32XX劍士了 06/19 15:49
tnfshjcc:不過先蓋高就好 蓋到兩個確實誇張了 06/19 15:50
goof2:他每天打每天打 今天應該會派車來打吧 06/19 16:18
goof2:我都還沒反擊過 06/19 16:18
goof2:上次只不過派偵查兵被他發現 06/19 16:19
goof2:他馬上派一堆兵來打我 06/19 16:19
goof2:真是心理變態 = = 06/19 16:19
guguheero:他可能想都被你看光了 要先下手為強 XD 06/19 18:13
ChaosK:沒有加成...20級1個80000,資源不缺的話就可以多蓋了 06/19 22:18
ChaosK:因為宿敵就在旁邊,比較怕被偷襲 06/19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