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ww:阿...哪個伺服器... 06/20 18:18
推 bjj:一定不是S3 06/20 18:24
推 ljsnonocat2:S2 我派了 不過有點來不及 06/20 18:44
推 ljsnonocat2:這是盟戰? 06/20 18:46
推 vzu:S2 不是盟戰 06/20 19:59
推 mouwat:這年頭大家都以為伺服器只有一個啦 06/20 20:53
推 rstpiopxo:離我太遠了... 06/20 21:32
→ drumjose:這篇至少會PO到達時間了...不過剩一個小時應該是救不到ꨠ 06/2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