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en2601 (kalen2601)
看板CGI-Game
標題[Travian]關於佔領綠洲
時間Thu Jun 21 08:09:57 2007
請問讓英雄帶兵去佔領綠洲
如果在清光綠洲動物時
英雄本身也仆街的話
那還能佔領到綠洲嗎?
還是說要先讓小兵去清光動物
之後再叫英雄去佔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0.181
推 arzbar:一起帶去比較好 06/21 08:36
推 reso:一起帶去就好囉~動物清完後再派英雄去一次就會佔領了 06/2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