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rontera:這兩個應該都可以吧 我是遊戲內寄信的 06/21 11:23
推 adar911:有時候得耐心等,通常都滿人,所以就得花些時間加蓋大使館 06/21 11:25
→ HsiangMing:遊戲內寄信給 釦子 06/21 11:31
推 streitleak:罵人幹啥 真好漢要忍辱負重 將來回敬才對 06/21 11:39
推 crueangel:不要等等發現打人的是版友… XD 06/21 11:44
推 greedlend:我只是沒想到剛失去無敵7日 就被入侵拿資源了 06/21 11:52
推 Prontera:把山洞蓋高吧 讓你附近的條頓搶都搶不到 06/21 12:03
→ Prontera:我就這樣龜到人口數一百多的時候才入盟 06/21 12:08
推 Prontera:喔對了 要是你也是條頓的話 打你的人口數跟軍隊跟你相差 06/21 12:15
推 greedlend:yap 06/21 12:16
→ Prontera:不多的話 跟他拼追秒 看誰軍隊先被砸爛 06/21 12:17
→ eddy13:加油呀,現在入盟較難,所以要自立自強。我也才被打過,還 06/21 13:56
→ eddy13:好對方是攻低的高盧,所以我的兵雖然較少,但還是勝。 06/21 13:57
→ eddy13:對了,大概龜到100人10兵,那一般盟都會願意收的。 06/21 13:59
推 namon:等待吧,最近好不容易開開心心的啟了軍團,卻發現四周早變成 06/21 16:44
→ namon:山洞怪...........>"< 06/21 16:44
推 zone0016:東南還可以收人喔 06/21 18:29
→ zone0016:PTT S 06/21 18:29
推 abckk:我想入西南呀QQa 可我目前好像.....還在排隊..... 06/21 19:25
推 chhs:剛出就被搶...是山洞沒蓋好...跟入盟沒關係 06/21 19:45
推 cool902456:在拼命想入盟前,請要有自保能力,不然還是羊 06/22 00:21
推 abckk:目前我只有25隻左右的帝國兵QQ 06/2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