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ssimism (phy)
看板CGI-Game
標題Re: [Travian]S2東北,救命
時間Thu Jun 21 21:52:50 2007
※ 引述《pessimism (phy)》之銘言:
: ※ 引述《pessimism (phy)》之銘言:
: : 小弟現在無盟狀態
: : 被一個傢伙一直打
: : 有誰要收留小弟的?
: : 座標41 66
: : 感恩
: 最近才發現這個版
: 早知道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 本來發展還算順利
: 資源衝500以上了
: 誰知最近被這傢伙釘上
: 說我起兵多要把我滅掉
: 我又沒惹他,兵也都是自衛用的
: 自己要來打我掛掉一堆將騎也是自找的
: 剛才有鄉民推文叫我找釦子大
: 不知釦子大是那位
: 我的資源就是不爽給隨便車人的用
: 寧願送給ptt的鄉民
東北實在太恐佈了
剛才才發現身處一堆大盟中間
又互相開戰
看來我要刪帳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253
推 imkingtop:我在東北 很和平呀 茶 06/21 22:18
推 m13: 我在東南 很和平呀 笑 06/21 22:35
推 jerry78424: 在東南 很和平呀 科 06/21 23:35
推 RGun0827: 我在東南 很和平呀 呵 06/21 23:42
推 Neno: 我在西南 很和平呀 囧 06/22 00:31
推 h110858: 我在東南 很和平呀 逃 06/22 01:11
→ godfight: 我在西北 很和平呀 S3 06/2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