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iu34 (無拘無束)
看板
CGI-Game
標題
[Tra] 英雄問題
時間
Sat Jun 23 03:37:34 2007
常常看很多人到後面都會換英雄 換英雄那不是要從0級開始練嗎 那之前練的不都白費了 還是會接著之前那隻英雄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7.116
→
hsiu34
:再多問個問題 英雄佔領綠洲後 那隻英雄還可以任我調動嗎
06/23 03:42
→
hsiu34
:還是會一直在綠洲那
06/23 03:44
推
blueknight76
:佔領就像是去攻擊綠洲一樣 佔領完就回村了
06/23 03:56
→
blueknight76
:不同的英雄是各自計算經驗值的
06/23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