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看很多人到後面都會換英雄 換英雄那不是要從0級開始練嗎 那之前練的不都白費了 還是會接著之前那隻英雄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7.116
hsiu34:再多問個問題 英雄佔領綠洲後 那隻英雄還可以任我調動嗎 06/23 03:42
hsiu34:還是會一直在綠洲那 06/23 03:44
blueknight76:佔領就像是去攻擊綠洲一樣 佔領完就回村了 06/23 03:56
blueknight76:不同的英雄是各自計算經驗值的 06/23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