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好像開戰了.... C系列(這個是鄉民盟嗎?) 跟UNFE系列打了起來 在東南戰區 好不平靜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3.221 ※ 編輯: kepo 來自: 125.225.113.221 (06/24 18:39)
leafwind:原PO是說 € 系列?(QQ) 06/24 18:41
kepo:我就是說這個... 06/24 18:44
kepo:然後你好像上面那篇就是戰爭中的鄉民..... 06/24 18:44
leafwind:我是無辜的邊陲的角落QQ的歡樂的鄉民..嗚嗚嗚 06/24 18:48
fujkokwj:我也是在外圍的鄉民,樓上好像離我盟友算近,只是我個人 06/24 19:11
fujkokwj:可以幫忙,盟還像採中立,看這場盟戰,因為不想被打。 06/24 19:12
m13:我附近的€跟UNSE還滿多的 被夾在中間 @@~ 06/24 19:22
fallen0415:開戰很久了...其實6/5就開戰了 06/24 19:43
fallen0415:他們還幫我們取名歐羅公約組織XD 因為€是歐元的意思XD 06/24 19:44
yamanwu:是阿 目前還再開戰中 友符號比較容易分辨 06/24 20:02
silveran:我是 unse 的, 但是我很不想出兵, 因為左右都是鄉民orz 06/2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