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fwind:原PO是說 € 系列?(QQ) 06/24 18:41
→ kepo:我就是說這個... 06/24 18:44
→ kepo:然後你好像上面那篇就是戰爭中的鄉民..... 06/24 18:44
推 leafwind:我是無辜的邊陲的角落QQ的歡樂的鄉民..嗚嗚嗚 06/24 18:48
推 fujkokwj:我也是在外圍的鄉民,樓上好像離我盟友算近,只是我個人 06/24 19:11
→ fujkokwj:可以幫忙,盟還像採中立,看這場盟戰,因為不想被打。 06/24 19:12
推 m13:我附近的€跟UNSE還滿多的 被夾在中間 @@~ 06/24 19:22
推 fallen0415:開戰很久了...其實6/5就開戰了 06/24 19:43
→ fallen0415:他們還幫我們取名歐羅公約組織XD 因為€是歐元的意思XD 06/24 19:44
推 yamanwu:是阿 目前還再開戰中 友符號比較容易分辨 06/24 20:02
推 silveran:我是 unse 的, 但是我很不想出兵, 因為左右都是鄉民orz 06/2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