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在西北區的 不敗神兵 是鄉民的一體盟嗎? == == 最近我所處的盟被 不敗神兵 打很兇 打到有人受不了都退盟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方爲啥要打我們) 如果是一體盟的話..... 可以幫忙調停嗎.... == == 都被車爆糧倉和好幾塊資源田也夠了吧.... ----- 你要問我爲啥不加入鄉民盟嗎? 因為我發現這個版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就先加入別的盟了阿..... 基於義氣... 所以除非盟倒了 不然是不會轉到鄉民盟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3.221
jakevin:囧 我也要求個S3 鄉民盟 06/24 23:56
jerry78424:不敗神兵....一個牆頭草盟罷了 06/25 00:14
jerry78424:原PO是NASA的嗎?? 加油吧~~ 06/25 00:23
dw031276:不敗神兵....有個008 大老遠送來11個雷法住我家 06/25 04:22
dw031276:只因為他誤買了我放市場的東西 700鐵... 已經住三晚了 06/25 04:23
kamavanan:增援的兵可以退回 06/26 17:11
kamavanan:就我所知...好像是退盟的那位之前多次攻擊不敗神兵的 06/26 17:15
kamavanan:成員....因為沒處理好~~所以才爆發這場戰爭 06/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