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kevin:囧 我也要求個S3 鄉民盟 06/24 23:56
推 jerry78424:不敗神兵....一個牆頭草盟罷了 06/25 00:14
→ jerry78424:原PO是NASA的嗎?? 加油吧~~ 06/25 00:23
推 dw031276:不敗神兵....有個008 大老遠送來11個雷法住我家 06/25 04:22
→ dw031276:只因為他誤買了我放市場的東西 700鐵... 已經住三晚了 06/25 04:23
→ kamavanan:增援的兵可以退回 06/26 17:11
→ kamavanan:就我所知...好像是退盟的那位之前多次攻擊不敗神兵的 06/26 17:15
→ kamavanan:成員....因為沒處理好~~所以才爆發這場戰爭 06/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