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po (KE)
看板
CGI-Game
標題
Re: [Tra]HKS3問題和求助
時間
Mon Jun 25 08:07:19 2007
很好~~~ 不敗神兵 終於向我們發宣戰布告了..... 還有之前好像有人推文... 沒錯啦 我確實是NASA盟的.... 此鄉民對外交情勢掌握度之高令人驚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221
推
jerry78424
:低調..XD
06/25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