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jsnonocat2 (喵的咧)
看板CGI-Game
標題[打屁] tra的俗仔還真不少
時間Wed Jun 27 20:16:39 2007
今天S2有一個玩家(人口14xx)攻打我同學的帳號
還仗著他盟大跟我嗆聲
我也沒多說啥 派了1200+700隻劍士去他家打招呼
聯合其他同學 也派了700帝國兵過去
然後也嗆回去:來比看他盟友車平我家快 還是我車平他家快
馬上就來信討和 囧 算了 再打下去好像是小欺大...XD
結論:亂嗆聲的俗仔B真的還不少
我也只不過人口數比他少 就來跟我嗆
也沒想有些玩家是兵比人口多XD
P.S.不過這遊戲越來越不好玩 打盟戰也很累
常常得在奇怪時間出兵....例如深夜...
步調有點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50.211
推 jerry78424:CGI遊戲如果步調太快會很可怕....囧 06/27 20:25
推 ilww:10倍速那樣嗎= = 06/27 21:11
推 hanneber:1200是車嗎?? 06/28 00:43
推 ljsnonocat2:劍士 分兩村出 沒出車 06/28 08:51
推 eddy13:呵,實力是嗆聲的後盾呀^^ 06/28 13:01
推 tnfshjcc:男人還是要有車 06/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