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S2有一個玩家(人口14xx)攻打我同學的帳號 還仗著他盟大跟我嗆聲 我也沒多說啥 派了1200+700隻劍士去他家打招呼 聯合其他同學 也派了700帝國兵過去 然後也嗆回去:來比看他盟友車平我家快 還是我車平他家快 馬上就來信討和 囧 算了 再打下去好像是小欺大...XD 結論:亂嗆聲的俗仔B真的還不少 我也只不過人口數比他少 就來跟我嗆 也沒想有些玩家是兵比人口多XD P.S.不過這遊戲越來越不好玩 打盟戰也很累 常常得在奇怪時間出兵....例如深夜... 步調有點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50.211
jerry78424:CGI遊戲如果步調太快會很可怕....囧 06/27 20:25
ilww:10倍速那樣嗎= = 06/27 21:11
hanneber:1200是車嗎?? 06/28 00:43
ljsnonocat2:劍士 分兩村出 沒出車 06/28 08:51
eddy13:呵,實力是嗆聲的後盾呀^^ 06/28 13:01
tnfshjcc:男人還是要有車 06/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