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mys (小毛N NN  I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 TRA S3 開村
時間Thu Jun 28 16:41:38 2007
想請問一下 現在S3如果要開村
哪快區域會比較好
不需要什麼樣的資源田
大概就是附近盟友多一點的地方吧
就比較安全 然後比較好貿易的地方
有人有推薦哪邊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133
推 jakevin:求東北的盟 囧 06/28 16:45
推 z3728:東南的盟友多,鄉民請在遊戲內CALL 釦子大 06/28 16:53
→ IamNeo:附近盟友多一點的地方?所以現在沒盟囉? 06/28 17:09
推 timmys:有阿 我是PTT系列盟的 來問問如果要開村的話 哪邊比較好 06/2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