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現在S3如果要開村 哪快區域會比較好 不需要什麼樣的資源田 大概就是附近盟友多一點的地方吧 就比較安全 然後比較好貿易的地方 有人有推薦哪邊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133
jakevin:求東北的盟 囧 06/28 16:45
z3728:東南的盟友多,鄉民請在遊戲內CALL 釦子大 06/28 16:53
IamNeo:附近盟友多一點的地方?所以現在沒盟囉? 06/28 17:09
timmys:有阿 我是PTT系列盟的 來問問如果要開村的話 哪邊比較好 06/2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