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head13 (囧先生)
看板CGI-Game
標題[tra]s2開村了...
時間Thu Jun 28 18:02:28 2007
(-173|-88)
有人在這附近嗎??
因為剛開始玩...不太熟...
一開始他給的把農場升級到LV3任務是否要先解?
精華區說要先衝資源田到LV4
這指的是包括農場還是單單資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48.75
推 penchu:建議可以先解,解完系統會送你資源 06/28 18:04
推 oldhead13:喔喔...原來如此...感謝^^ 06/28 18:08
推 dreampasture:你離我的主村40格 離規劃的外圍城市更近 06/29 12:46
→ dreampasture:你家的y軸+20以後的範圍 會被打成羊...小心... 06/29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