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hansu:你盟的人數太少也太分散, 被當羊盟了, 建議轉到 T.W-SW 06/30 16:33
→ khansu:轉之前先問問看, 因為快沒位置了 06/30 16:36
→ nickhsu:okok~~不過TD這聯盟在我這太多人了..囧 06/30 17:49
推 nickhsu:我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阿~~一直打~~兵又來了=_=|| 06/30 17:51
推 miljs:你覺得你對付敵人會讓他喘息嗎? 06/30 18:22
推 fuchen:你可做了兵先放到我家 (-182|-133)等有一定數量再回去 06/30 18:23
推 nickhsu:快瘋囉~~~TD系列的都來我家咧>""< 06/30 18:52
推 streitleak:山洞蓋了沒? 06/30 19:24
推 nickhsu:蓋了7個山洞~~TD系列的出車啦>"< 06/30 19:33
→ IamNeo:被徹底的盯上了 冏 重玩一個吧 06/30 20:52
推 khansu:..無言..... 我不說要先問嗎....你退盟..他就直接打擊你了 06/30 21:09
→ khansu: ^是 06/30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