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那位大大在speed的第三象限阿~~ 有個荷蘭人(-125,-88)~~ 一天打俺近十次~~ 連造兵的機會都沒有~@@ 更機車的是.... 每個來打的....都是他們聯盟的.. 是怎樣>"< 救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98.217
khansu:你盟的人數太少也太分散, 被當羊盟了, 建議轉到 T.W-SW 06/30 16:33
khansu:轉之前先問問看, 因為快沒位置了 06/30 16:36
nickhsu:okok~~不過TD這聯盟在我這太多人了..囧 06/30 17:49
nickhsu:我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阿~~一直打~~兵又來了=_=|| 06/30 17:51
miljs:你覺得你對付敵人會讓他喘息嗎? 06/30 18:22
fuchen:你可做了兵先放到我家 (-182|-133)等有一定數量再回去 06/30 18:23
nickhsu:快瘋囉~~~TD系列的都來我家咧>""< 06/30 18:52
streitleak:山洞蓋了沒? 06/30 19:24
nickhsu:蓋了7個山洞~~TD系列的出車啦>"< 06/30 19:33
IamNeo:被徹底的盯上了 冏 重玩一個吧 06/30 20:52
khansu:..無言..... 我不說要先問嗎....你退盟..他就直接打擊你了 06/30 21:09
khansu: ^是 06/30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