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otis (waiting for you  )
看板CGI-Game
標題[tra]請問一個問題...
時間Tue Jul 3 00:20:22 2007
請問一下
因為帳號成立不久,就一直被當肥羊打
好不容易撐了一下
陷阱抓了五十個俘虜,如果我把帳號砍掉
那些俘虜會跟著不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2.70
→ sunmat:記得兵是會回去.. 07/03 00:35
推 ljsnonocat2:建議 乾脆違規 讓管理者鎖帳號 他就不能打你 07/03 12:20
推 daze:寄信給他罵髒話? 07/03 16:48
推 crueangel:他不一定會去舉發,寄給版友,讓版友去申訴吧 XD 07/03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