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進攻高盧村莊,有兵卡在陷阱, 過不久他刪帳號了@@ 可是我的集結點還是顯示坐牢 請問是bug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15.88
geiei:我朋友派英雄增援廢村,結果廢村砍帳號,英雄也掰了。 囧" 07/05 01:02
ctx1000:.... 07/05 01:32
DWR:IGM給MH應該有辦法從系統管理上直接放吧XD 07/05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