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explo (walexplo)
看板CGI-Game
標題[tra]高盧刪帳號,我的兵回不來了@@?
時間Wed Jul 4 23:59:32 2007
我進攻高盧村莊,有兵卡在陷阱,
過不久他刪帳號了@@
可是我的集結點還是顯示坐牢
請問是bug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15.88
推 geiei:我朋友派英雄增援廢村,結果廢村砍帳號,英雄也掰了。 囧" 07/05 01:02
→ ctx1000:.... 07/05 01:32
推 DWR:IGM給MH應該有辦法從系統管理上直接放吧XD 07/05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