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開假期快4個月了,幾乎都沒在動所以打算送人= =+ 積分大約5萬,外加一顆20%月球 艦隊算很瘦的小狼....XD 意者請來信跟我洽談,萬分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7.11
zone0016:宇四已經被某個盟壟斷了... 07/06 11:30
zone0016:前100名幾乎視同一個盟= = 07/06 11:30
kctang:U4 需要熱血青年加入,打倒萬惡的壟斷聯盟 07/06 13:51
TouchTheSky:樓上的先跳出來吧XD 07/06 16:22
ducker:三樓的先跳出來吧XD 07/06 17:17
KEN50091:被咬過好幾次...沒感覺啊(茶) 07/08 11:50
KEN50091:反正FS做好除非他們願意花50台死星爆月 07/08 11:50
KEN50091:不然對我來說都是抓癢啦...(炸) 07/08 11:51
KEN50091:帳號已出讓 07/1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