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交易所可以讓商人運量更大 那他有加快商人速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225
itema:沒有(._.) 07/05 21:35
kikijuice:沒有 所以羅馬比較建議蓋 高盧就不用了 條頓商人走太慢 07/05 21:56
kikijuice:如果我玩條頓應該不會第一個投資交易所 :) 07/05 21:57
kikijuice:當然高盧想要拓展商人運輸快速的優勢 也可以蓋~~~ 07/05 21:57
kikijuice:我個人覺得羅馬如果資源村跟其他村落有段距離就一定要蓋 07/05 21:57
tnfshjcc:要蓋 只是馬棚20級太難衝 07/05 22:21
kikijuice:馬棚10級就可蓋了~"~ 07/05 22:33
Lum:馬棚lv10,市場lv20 07/05 23:23
leafwind:他應該是說市場沒錯,馬棚10級很簡單.. 07/06 02:42
leafwind:阿我天兵了..是馬棚20嗚嗚嗚 07/06 02:43
frank8421:升1級加10%貨運量對條頓是超有用的~~~ 07/0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