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周圍的最後一塊9田被搶走了 開拓者也已經發展快2隻了 我只是個小村莊 資源7而已 該繼續研發開拓者還是發展現在的村莊? 唉... -- http://www.wretch.cc/album/micbow27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5.150
iamapigtoo:開拓者放著也是放著,衝一個資源村吧 07/07 12:49
leafwind:在隔壁開一個資源村..發展很快 07/07 14:57
Prontera:行宮都蓋了 開拓也兩隻了 沒理由不找二村的 07/0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