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2797 (UCG)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TRA]9田搶不到了..
時間Sat Jul 7 12:24:51 2007
我周圍的最後一塊9田被搶走了
開拓者也已經發展快2隻了
我只是個小村莊
資源7而已
該繼續研發開拓者還是發展現在的村莊?
唉...
--
http://www.wretch.cc/album/micbow27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5.150
推 iamapigtoo:開拓者放著也是放著,衝一個資源村吧 07/07 12:49
推 leafwind:在隔壁開一個資源村..發展很快 07/07 14:57
推 Prontera:行宮都蓋了 開拓也兩隻了 沒理由不找二村的 07/0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