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被打爆的辛酸血淚...好不容易最近復活了 一直注重研究 防禦 等離子也蓋了... 今天又被拆防= =' 不過算是賺到了>>0<<" 雖然防禦被拆一半 艦隊全滅... 至少我有打掉一兩艘戰艦(該高興嗎?) 雖然..艦隊掛光 防禦少一半 可是!可是!可是!! 就算全部回收+掠奪的...比不上他的損失拉~哈哈(*我是說第二位攻擊的) 今天是被連打2次 第一次等離子全部回覆..第一次打完 剛好又有排名跟我差不多的來光顧我 = =+那時候我已經派艦隊回家了 雖然我也很慘 艦隊滅光...可是第二位來的...我讓他無法回家了= =+ 滿高興的 現今回覆防禦中 努力ING ------------------------------------------------------------------- 結論 新手不需要太多的艦隊(我是指戰艦,大狼 小狼光顧一次就會全滅) 不如努力研究 讓自己早日蓋等離子 加強防禦(請你把需要的研究弄一弄) 不然我覺得防禦跟艦隊 在自己還沒站穩前 在大家面前...很空虛 摸一下就破了 我現在除了大運 小運 回收 之外都沒艦隊了 可以蓋一兩艘巡洋阿 導彈去搶別人(i l 或是沒防禦的) 除了這些其他真的不太需要 先搞好研究 才有報酬的可能性 飛的比人慢=回收不到 會被追秒 艦隊蓋的慢=雙方全滅...他來報仇 你還在蓋艦隊...orz 有多餘的就拿去蓋資源 基本上我都不留資源的(疑惑...才一點金屬 ..也被搶= =') 不過可能是我廢物的艦隊太多 他要爆來回收吧...(反省ing) 最後...我會回來的= =+ 好...也許要再等好一陣子...下一次排名可能會掉100名吧...或許更多 與我同樣是新手的人阿~別放棄 有一天我們也可以變狼(現在要先躲= =') 加油押^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35.221
zone0016:有火力的艦隊最好分兩邊 07/07 12:38
zone0016:事實上你還是要維持一定戰力 07/07 12:38
ilww:其實我覺得新手根本不用蓋防 FS做好就可以了 07/07 13:44
kuso0516:要有防裸奔的XDD 07/07 14:01
duoen:新手蓋防傷資源又被墊假的 Q_Q 07/07 23:25
duoen:不過最近總遇到一個FS他五六次了還是一直來打 囧 07/07 23:27
zone0016:防是堆出來的.... 07/0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