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三倍速的羅馬人 原本打算拿來當首都的二村選錯位置後悔了 還好還沒按下 設定成首都 打算把三村蓋在我想設首都的地方 聽說三村是要 行宮20級 或 皇宮10級(還是15級?) 請問我該循哪條路徑建三村比較滑算...= = 選行宮的話要20級 選皇宮的話之後要打掉= = 還有一個問題 皇宮如果在"目前不是首都的村子" 還可在上述的條件下建三村嗎?? 總之 我現在的狀況是 主村 行宮10級 (這是起始的村子) 二村 皇宮 3級 (建了皇宮原本打算設首都) 請板上大大們給點建議或是解答一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25
nvfp:打掉三級皇宮建十級行宮如何 07/08 08:06
dogiko:等一下= = 意思是說 "行宮20級" 只限在"建過分村的村子"嗎 07/08 08:15
dogiko:所以現在我的二村只要行宮10級就可了?是嗎? 07/08 08:17
abslin:對 07/08 08:28
dogiko:感謝解答!! 那一樓的方法的確是 trivial solution !! 07/08 08:29
dogiko:靠北....手滑按到噓了 07/08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