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iko (かなかなかなかな)
看板CGI-Game
標題[TRA] 二村選的不滿意該如何?
時間Sun Jul 8 07:48:01 2007
我在三倍速的羅馬人
原本打算拿來當首都的二村選錯位置後悔了
還好還沒按下 設定成首都
打算把三村蓋在我想設首都的地方
聽說三村是要 行宮20級 或 皇宮10級(還是15級?)
請問我該循哪條路徑建三村比較滑算...= =
選行宮的話要20級 選皇宮的話之後要打掉= =
還有一個問題
皇宮如果在"目前不是首都的村子"
還可在上述的條件下建三村嗎??
總之 我現在的狀況是
主村 行宮10級 (這是起始的村子)
二村 皇宮 3級 (建了皇宮原本打算設首都)
請板上大大們給點建議或是解答一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25
推 nvfp:打掉三級皇宮建十級行宮如何 07/08 08:06
推 dogiko:等一下= = 意思是說 "行宮20級" 只限在"建過分村的村子"嗎 07/08 08:15
→ dogiko:所以現在我的二村只要行宮10級就可了?是嗎? 07/08 08:17
推 abslin:對 07/08 08:28
噓 dogiko:感謝解答!! 那一樓的方法的確是 trivial solution !! 07/08 08:29
→ dogiko:靠北....手滑按到噓了 07/08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