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 我是在CGI版潛水頗久的茗茗(浮起) 最近被朋友帶去玩TRA 努力摸索中( ̄ー ̄;) 不過摸索到狂被打捏Orz.. 想說找找看有沒有ptt西北的盟讓人家有個棲身之所..ㄒ^ㄒ 不過大使館還沒蓋...orz 有人願意收容我嗎〒△〒 地圖 (-83 | 187) 如果可以收容我麻煩丟個水球讓我知道ˊˋ" 若我不在站上煩請寄信通知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9.36
FlyingStone:. 07/08 15:52
william6718:哭哭 簽名檔 07/08 16:01
※ 編輯: lonely0830 來自: 61.217.199.36 (07/08 16:03)
imkingtop:我的盟不是PTT一體盟 剛剛本來想看看要不要收你 07/08 22:16
imkingtop:可是發現你人口太低 不符盟規要求 囧 07/08 22:16
Ykooc:山洞是高盧新手的好朋友 一開始我就蓋了三個 07/08 22:25
Ykooc:久了就沒人想打你了 07/08 22:29
Ykooc:沒入盟前先自立自強吧 07/08 22:31
lonely0830:有三個山洞 也有朋友援防 只是他們有點忙 怕過沒多久 07/09 00:00
lonely0830:可能不能管我 要我先來找盟看能不能和平解決o(〒﹏〒)o 07/09 00:00
frank8421:原PO是說S2的 07/09 13:11
frank8421:躲到兒童聯盟吧 07/09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