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的港仔盟主跟幹部幾乎不上線了,現在盟主還被車。 (我幫忙防守的390方陣跟英雄也被輾掉了) 覺得待在這盟愈來愈危險,所以想換盟加入,希望可以找台灣人的盟加。 艾帕跟FR-FR好像是台灣盟?不過艾帕似乎滿了,FR-FR不知有無板友可以 引薦的?或者有其他台灣盟也可啦。 我的ID是cloudkyo,目前有三村。 座標是108|-111、150|-119(15田)、151|-118 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9.212
rainsummer:我們(SIU-SE)盟主是港仔副盟主是台灣人呢 ._. 07/09 10:24
frank8421:艾帕還沒滿阿 = =!我發邀請給你 07/09 11:36
cloudkyo:有板友先收我囉,所以無法進艾帕了,還是謝謝你囉<(_ _)> 07/09 13:14
frank8421:OK~~~~ 07/09 15:01
chhs:SIU-SE同盟ㄝ@@ 07/09 18:16
fujkokwj:推樓上是友盟的人 07/09 20:00
fujkokwj:我有看到原PO的村子,離我滿近的! 07/09 20:01
aska5:艾帕喔...唉...想跳槽了... 07/10 00:14
fallen0415:樓上怎麼了@@ 07/11 12:02
aska5:說來話長...唉... 07/11 14:42
silveran:艾帕耶... orz... 我也好想換哦orz 07/13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