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summer:我們(SIU-SE)盟主是港仔副盟主是台灣人呢 ._. 07/09 10:24
推 frank8421:艾帕還沒滿阿 = =!我發邀請給你 07/09 11:36
推 cloudkyo:有板友先收我囉,所以無法進艾帕了,還是謝謝你囉<(_ _)> 07/09 13:14
→ frank8421:OK~~~~ 07/09 15:01
推 chhs:SIU-SE同盟ㄝ@@ 07/09 18:16
推 fujkokwj:推樓上是友盟的人 07/09 20:00
→ fujkokwj:我有看到原PO的村子,離我滿近的! 07/09 20:01
推 aska5:艾帕喔...唉...想跳槽了... 07/10 00:14
推 fallen0415:樓上怎麼了@@ 07/11 12:02
推 aska5:說來話長...唉... 07/11 14:42
推 silveran:艾帕耶... orz... 我也好想換哦orz 07/13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