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7 | 121 軍隊: 54 野豬 47 狼 33 熊 43 大象 這樣算強的嗎......... 真想征服這綠洲 不過我還在未開發中........ -- ◢███◣ ▅▅▅▅▅▅▅▅▅▅▅▅▅▅▅▅ _◤ ▂≡▂▌ ╭────────────╮▅▅▅ | ─●-●-▏ │ 棍! 丟閃光彈之前 │▅▅▅ |;#(皿) ▏ │ 都不喊Fire in the hole │▅▅▅ \___︶/ ╯────────────╯▅▅▅ _◢█▅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2.19
rstpiopxo:強...大象43.. = =a 07/10 00:00
ctx1000:.... 07/10 01:17
hohohahe:.....來模擬一下... 07/10 01:18
blueknight76:...1000棒棒出去 死400 還清不到一半... 07/10 03:09
FDDFDFDA:是S3嗎??我興趣來了...科科... 07/10 04:31
FDDFDFDA:負糧中0.0" 07/10 04:36
FDDFDFDA:酷...模擬完死不到一半...XD 07/10 04:39
Prontera:cdrw大....你把兵留著去打敵人啦.......... = =" 07/10 05:22
crueangel:我好希望我旁邊有這種村可以練英雄= = 07/10 08:45
frank8421:沒看過有大象的綠洲~~可以給我座標嗎?S2?S3? 07/10 10:00
frank8421:抱歉~~眼殘~~77,121就是座標 = =! 07/10 10:02
miljs:不建議輕易嘗試... 07/10 10:42
peadon:blueknight 說的一定錯 1000棒棒死400 表示 怪物一定損60% 07/10 12:11
peadon:我是遇過4x大象+老虎鱷魚 是看過最強綠洲怪物組合還是被清 07/10 12:12
lateas:怪物損60%沒錯呀, 樓上模擬一下就知道了 07/10 22:47
lateas:大象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強, 不過要取得壓倒性勝利不容易 07/10 22:47
DWR:可以用英雄單吃, 不過得要花個6~7天就是了 07/11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