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tema (泥巴)
看板
CGI-Game
標題
[請益][TRA]有哪些建築物是用完可以拆的?
時間
Tue Jul 10 12:03:07 2007
像是研究院 (已經研發完兵種)拆掉後 會不會造成該兵種無法製造? 鐵匠和盔甲廠 研發滿後 拆掉會不會造成加乘效果的消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53.97
推
hohohahe
:/拆
07/10 12:20
推
chz
:都不會。
07/10 12:33
推
itema
:所以說我提的那三個其實都可以拆了XD 那還有其他沒想到的嘛?
07/10 12:45
推
flypenguin
:大使館、行宮、皇宮都可以拆
07/10 13:12
→
drumjose
:講好多次了 都不爬文 只要是研發的 效果都會在
07/10 19:27
推
Prontera
:1樓的意思就是跟你說查詢 拆 這個字就會有答案了@@
07/1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