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碰過這樣的情形... 就是登入後 再點任何一個東西 像是訊息或建築之類的 網頁又出現要你輸入帳號密碼 輸入後還是一樣情形... 這是剛剛發生的事 有人碰過這樣的怪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7.163
sunmat:如果用火狐那個附加工具的話會@@所以我沒在用orz 07/10 17:48
smokeQ:我沒有用火狐阿= = 這是被鎖的意思嗎? 07/10 17:50
kolokolo:代表你的代管人也正在使用你的村莊XD 07/10 18:04
drumjose:把cookie清掉! 07/10 19:27
frank8421:好像寫什麼database balabala之類的對吧!! 07/10 19:57
frank8421:遇到時就關掉視窗重開 07/10 19:58
lateas:不...代管可以兩個人同時間操控, 不會登出彼此 07/10 22:49
virkful:不行...會被踢.. 07/11 02:54
virkful:是說 本人 與 代管 同時用 本人 帳號 ..後登入者踢前 07/1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