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mat:如果用火狐那個附加工具的話會@@所以我沒在用orz 07/10 17:48
→ smokeQ:我沒有用火狐阿= = 這是被鎖的意思嗎? 07/10 17:50
推 kolokolo:代表你的代管人也正在使用你的村莊XD 07/10 18:04
推 drumjose:把cookie清掉! 07/10 19:27
→ frank8421:好像寫什麼database balabala之類的對吧!! 07/10 19:57
→ frank8421:遇到時就關掉視窗重開 07/10 19:58
推 lateas:不...代管可以兩個人同時間操控, 不會登出彼此 07/10 22:49
→ virkful:不行...會被踢.. 07/11 02:54
→ virkful:是說 本人 與 代管 同時用 本人 帳號 ..後登入者踢前 07/1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