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di:multi可以檢舉阿 07/10 20:17
推 Lucianbear:1.不檢舉 吃他分身 把他主帳報出來大家清(反正他本尊遠 07/10 20:24
推 agoodjob:他可以說他同一電腦兩然在玩阿 帳號設置那有可設定的 07/10 20:25
→ Lucianbear:2.檢舉 不過少一個收入 但可以殺他銳氣 07/10 20:25
→ Lucianbear:就靠他這封訊息 就可以證明他多帳了 07/10 20:26
→ KoalaKo:那如果我跟他說我不再搶奪 但是請他撤兵 不然我檢舉他 07/10 20:29
→ KoalaKo:這樣來得及嗎 我還是會被打到吧 QQ 07/10 20:30
推 Neno:總人口才400多有車的機率不大,頂多出兵而已,算好時間把資源 07/10 20:41
→ Neno:用光,然後把兵送出去,他打到你時搶不到就ok了,然後檢舉他 07/10 20:41
推 imkingtop:帳號拿出來 伺服器說一下 離我近的話我炸了他 07/10 20:42
→ Neno:最狠的是,報出他的座標,大家輪流車暴他兩個村。完。 07/10 20:42
推 Prontera:我怎記得基本兵派一隻去打人必死無回的..... = =? 07/10 20:47
推 KoalaKo:回樓上的 我剛去看了一下 第一次去是派了五隻 sorry 07/10 20:49
※ 編輯: KoalaKo 來自: 140.112.103.53 (07/10 20:50)
→ KoalaKo:感謝熱心鄉民的意見 我稍微冷靜下來了 感覺有好多人幫我~! 07/10 20:50
推 linjrming:需要去清光她家的兵嗎@@? 07/10 20:52
→ KoalaKo:這裡真是有溫情的地方 so nice! 07/10 20:51
推 KoalaKo:我目前比較傾向先躲過這批攻擊後再檢舉他 07/10 20:54
→ KoalaKo:由於我是在S1的新手 可能比較沒有鄉民朋友 anyway...THX!! 07/10 20:56
※ 編輯: KoalaKo 來自: 140.112.103.53 (07/10 20:58)
推 peadon:玩tra類遊戲一定要會兵種速度 算一下 之後再做判斷 07/10 20:59
推 Lucianbear:hks1? 如果是的話 我可以每隔一小時車他一波 07/10 21:02
→ Lucianbear:只要他不是我們友盟的 三天內他就會砍帳 07/10 21:03
→ KoalaKo:P大是說照他的種族以及到我村子的時間判斷有哪幾種兵똠 07/10 21:04
→ KoalaKo:L大消火 我是想先自己慢慢玩 畢竟是我騷擾他在先 07/10 21:05
→ KoalaKo:就當一次經驗吧 也是遊戲好玩的地方囉 07/10 21:06
推 Neno:這遊戲沒有騷擾的問題,只有誰拳頭大道理就大講話就大聲問題 07/10 21:15
推 imkingtop:什麼當一次經驗 別人開MULTI作弊 不炸他的話對不起良心! 07/10 21:17
→ imkingtop:而且直接講了連交涉都不交涉就來攻 07/10 21:17
→ imkingtop:這種蠻橫人理當該炸 我就算罩我朋友也是要先打個照面知뜠 07/10 21:18
→ imkingtop:會一下 警告對方 對方不理我才會出擊 07/10 21:18
推 Lucianbear:反正我現在兵屯一堆 周圍都友盟 沒人練兵 囧 07/10 21:19
推 Neno:路西貝兒!!!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XDDDD 07/10 21:21
推 drumjose:S1的話我或許可以幫忙!我可以控制一整個盟 但要先講是誰갠 07/11 00:57
→ drumjose:以後要是有困難都可以在遊戲中IGM我:jose 07/11 00:59
→ virkful:玩個遊戲multi做啥...你以後就知道代管多累死人了 XD 07/11 02:56
推 DWR:原po跟我一樣,都會收到自爆multi的,不過tra的處罰老實說不會很 07/11 10:47
→ DWR:重 兩個帳號選一個 外加扣一點資源罷了 07/1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