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oLyoyo (佑佑)
看板
CGI-Game
標題
[OG]U11賣重氫
時間
Wed Jul 11 18:44:26 2007
重氫換晶體 約有30萬 2銀出收貨 意者來信 或是+MSN cool74992002@ms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