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第一次來這邊發文 請多指教0.0 因為需要稍微討論一下遊戲內的戰況 所以希望可以來這邊討論0.0 國戰希望的日期 0.都可以 1.14or15 2.16~20 3.21or22 這邊 先選擇大方向 同時也順便說說希望在幾點左右 然後 武器進度 4.已有神兵 5.武器已經專有 6.有神兵而且專有 7.其他 後來經過考量 其實高世代的武器專有後 也很威XD 所以只要有專有 也算的上神兵! 因此 只要有專有OR神兵 就是戰力啦! 大概就這樣 如果還有什麼建議 就直接回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9.197 =.= ※ 編輯: slgn0129 來自: 122.124.69.197 (07/13 01:48)
XPATA:2,6 = = 應該沒錯了 07/13 01:48
a101086:0.7 還缺幾個原料出天上天下念動爆碎劍... 07/13 02:33
a101086:時間的話...早上吧! 07/13 02:35
cuteaqaq:0, 5 等級沒破百不太敢去打戰 07/13 06:03
bcnet:3 7 這禮拜六要出遠門,武器也還沒打起來.... Orz 07/13 08:04
showchang:0,4 黑洞砲應該算神兵吧? 07/13 09:32
zson:1,2,7 .......(我是小咖) 07/13 09:49
victor324:0 不過建議在工作日的清晨四點宣戰 十點打,這樣他們 07/13 10:32
victor324:應該是無力防守就是XD 07/13 10:33
sonyE:0 4都可以啦.... 07/13 10:36
zson:不用那麼心機啦XD..要打就真格的打....偷打的他們晚上就打回 07/13 10:57
e1348:0,4 幾點打都可以,但晚上可能會麻煩點....狂合輔裝中>_< 07/13 13:16
lemon922:2 7 沒材料合神兵.... 07/13 15:35
mifei:0,7 不過我的時間不太好掌控 控制權在老闆身上 囧 07/13 20:40
atta1124:0 7 想合神兵..可是不知道怎麼合耶XD 07/13 21:01
e1348:唔,我要改2,3,4 星期六日幾乎都不行了>_< 07/14 01:17
slgn0129:3不也是六日@@? 07/14 01:32
e1348:對喔~~~那在改成2,4 XD 07/14 12:26
slgn0129:OK 07/15 18:49
XPATA:OK 07/15 18:54
sonyE:ok 07/15 20:29
kenshock:OK 07/15 20:42
kesonking:3...XD 因為我考完了嘛~縮退炮應該也生出來啦 07/15 20:52
e1348:OK 07/15 21:18
lfdn:0 6 都可以 07/15 22:35
ChoDino:請問大家都在哪邊玩阿??今天才發現有這個還不錯玩~~ 07/16 00:24
ChoDino:不過我玩的地方只有五個活人 想看大家都在哪邊玩~~ 07/16 00:25
ahku:OK 07/16 14:47
jihng:OK 07/16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