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2797 (UCG)
看板CGI-Game
標題[請益TRA]羅馬新手接下來改從哪發展?
時間Fri Jul 13 09:06:10 2007
目前有兩村
主村273人口 二村103
4446 4536
接下來該蓋什麼?
衝文明度?
本身有防兵
但是沒有攻擊兵...
還是等第三村在產兵?
這又煩惱...
預計7月底又能開三村
該開在哪?
我座標在 1 -147 二村開在0 -148
三村也要開在旁邊?
旁邊有塊3456
總之...
現在毫無頭緒@@
還在考慮以後攻擊兵要在哪村產= =
--
http://www.wretch.cc/album/micbow27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3.40
推 flypenguin:看你產攻擊兵的用途。 07/13 10:09
→ flypenguin:只是小打小搶的話,隨便選個六田村就可以。 07/13 10:10
→ flypenguin:要當聯盟主攻手,沒九田或15田就算了… 07/13 10:10
推 itema:我有問題(._.)/ 後期養兵實際上應該是看糧倉大小吧? 那只要 07/13 10:37
→ itema:能好幾個村開成一團 提供糧食 那就算6田也能養很多兵吧? 07/13 10:37
推 Y2797: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但是只要被車一個倉庫兵就會慢慢餓死 07/13 10:44
→ Y2797:如果又剛好沒上線就爽了... 07/13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