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有兩村 主村273人口 二村103 4446 4536 接下來該蓋什麼? 衝文明度? 本身有防兵 但是沒有攻擊兵... 還是等第三村在產兵? 這又煩惱... 預計7月底又能開三村 該開在哪? 我座標在 1 -147 二村開在0 -148 三村也要開在旁邊? 旁邊有塊3456 總之... 現在毫無頭緒@@ 還在考慮以後攻擊兵要在哪村產= = -- http://www.wretch.cc/album/micbow27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3.40
flypenguin:看你產攻擊兵的用途。 07/13 10:09
flypenguin:只是小打小搶的話,隨便選個六田村就可以。 07/13 10:10
flypenguin:要當聯盟主攻手,沒九田或15田就算了… 07/13 10:10
itema:我有問題(._.)/ 後期養兵實際上應該是看糧倉大小吧? 那只要 07/13 10:37
itema:能好幾個村開成一團 提供糧食 那就算6田也能養很多兵吧? 07/13 10:37
Y2797: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但是只要被車一個倉庫兵就會慢慢餓死 07/13 10:44
Y2797:如果又剛好沒上線就爽了... 07/13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