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S3裡 研究院研發的東西.. 其他的村也會有嘛@@??? 還是要重新研發呢??? 不知道是我忘了我有研發還是沒有... @@"... 另一個問題是關於石匠的 之前是說先建三級的皇宮..建了石匠..再拆皇宮並且建行宮 可是我在第二村並不能建皇宮耶@@"" 不知道要怎摸做哩@@" 麻煩知道的人解答一下哩~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1.208
fujkokwj:各村的研究所是獨立研發,所以其他要重新研發 07/14 11:13
fujkokwj:你有蓋大使館嗎? 07/14 11:15
gmpalex:只有主村有大使館...其他村有沒有蓋大使館有什麼差別呢?? 07/14 20:01
gmpalex:感謝回答哩:D 07/14 20:02
drumjose:沒有大使館怎麼蓋皇宮...還有 不是有皇宮就可以蓋石匠..꘠ 07/14 22:30
drumjose:請看我10350篇的解釋...最近這問題每天都有... 07/14 22:33
gmpalex:感謝drumjose大大的解釋哩!!! 07/1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