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jkokwj:各村的研究所是獨立研發,所以其他要重新研發 07/14 11:13
→ fujkokwj:你有蓋大使館嗎? 07/14 11:15
推 gmpalex:只有主村有大使館...其他村有沒有蓋大使館有什麼差別呢?? 07/14 20:01
→ gmpalex:感謝回答哩:D 07/14 20:02
→ drumjose:沒有大使館怎麼蓋皇宮...還有 不是有皇宮就可以蓋石匠..꘠ 07/14 22:30
→ drumjose:請看我10350篇的解釋...最近這問題每天都有... 07/14 22:33
推 gmpalex:感謝drumjose大大的解釋哩!!! 07/1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