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2797 (UCG)》之銘言: : 目前附近14*14 9田15田都被佔領 : 現在我有兩個想法 : 一. : 在現在的地方快速蓋經濟村 : 距離近防守方便,資源補給也方便 : 二. : 到偏遠地帶找15田雙米 : 就這樣... : 請給點建議吧!! : 謝謝 剛剛發現離我30格左右有塊15田+雙米綠 我三村去佔那適合嗎? 前一篇有個理論是15格以上就不適合 所以那塊就放棄? 就地發展? -- http://www.wretch.cc/album/micbow27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221
kilmo:快搶吧....XD 07/15 07:35
ctx1000:哪阿 別在我家附近的就好 07/15 07:50
ilww:搶下來吧... 07/15 10:13
chuhaowei:我猜我知道你講的位置在哪... 因為我也有點想要XD 07/15 10:14
justdoit96:前面是說15田之後的村不要離太遠,並非開15田不要開太遠 07/15 11:51
Y2797:讓給我吧!! 07/15 14:28
chuhaowei:不是讓不讓的問題, 就算我不動手一個禮拜內應該就會被 07/15 15:28
chuhaowei:佔走了... 所以我猜我搶不到XD 07/15 15:29
Y2797:一禮拜= = 那我也搶不到了@@ 07/15 19:22
chuhaowei:估計啦... 只是我覺得應該不少人想要吧 07/15 19:57
chuhaowei:不過還是可以三天兩頭注意看看@@ 07/1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