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終於把帳號出讓出去了 今天無聊上去看看...結果看到了全滅的報告 囧 只能說讓錯人了吧,是誰也不說了(默) 原本還期待著過陣子上去看還能看到積分有往上跳 也不辜負當初幫我造月的友人的心血 <囧> 早知道如此就把艦隊拿去撞友人,幫他造沒造成功的月球...XD -- 在這裡提醒想出讓帳號的各位多注意一下出讓的對象是不是真的會玩...+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7.145
excellentian:(阿陸仔OS:嘿嘿 又有ptt版眾送肥料過來)有多少帳全收 07/15 20:30
skisk:我之前讓出一個積分艦隊都前50名的狼號...現在被玩成油商 囧 07/15 21:33
kevinnn:半路要的帳號本來就比較不會好好玩... 07/15 23:57
roysos:不錯了,我之前讓了一個帳號,前一陣子看到他被G了 Orz~ 07/16 02:24
BBCF:常被欺負的羊大絕---拐帳號 07/16 03:44
shoufuen:樓上是巴哈洽眾?? 07/16 15:47
BBCF:那已經是很久的事,現在我已經不以身為巴哈眾為榮了 07/1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