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xcellentian:(阿陸仔OS:嘿嘿 又有ptt版眾送肥料過來)有多少帳全收 07/15 20:30
推 skisk:我之前讓出一個積分艦隊都前50名的狼號...現在被玩成油商 囧 07/15 21:33
推 kevinnn:半路要的帳號本來就比較不會好好玩... 07/15 23:57
推 roysos:不錯了,我之前讓了一個帳號,前一陣子看到他被G了 Orz~ 07/16 02:24
推 BBCF:常被欺負的羊大絕---拐帳號 07/16 03:44
推 shoufuen:樓上是巴哈洽眾?? 07/16 15:47
推 BBCF:那已經是很久的事,現在我已經不以身為巴哈眾為榮了 07/1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