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oDino (Dino)
看板
CGI-Game
標題
[EBS] 跪求EBS兩組帳號
時間
Mon Jul 16 09:46:28 2007
最近發現有這個遊戲 在別的站玩的還滿high的 不過發現活人不多 發現跟版眾玩的是不一樣的 想跟大家一起努力 打國戰 希望沒玩的大大能捐出兩種帳號給我和我朋友~~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