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brown (阿仁)
看板CGI-Game
標題Re: [OG]鄉民盟
時間Tue Jul 17 15:27:55 2007
※ 引述《bestwishes (覓知音 尋知己...)》之銘言:
: 如題 版上玩OG的好像越來越少了
: 請問PTT現在在U10 TW 有盟嗎
: 加盟有什麼好處嗎
: 有人可以罩你? 還是有什麼其他好處?
: 玩了很久還是一個新手
抱歉回文
請問U10還有鄉民盟嗎?
還是大家都去玩十倍速?
最近一直被對岸捻 很難發展
對方排名一百多
不曉得為什麼要一直打我這只有排名一千的排骨羊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165
推 AppleLeo:XDXD 很多ptt鄉民都在U10 只是散落各盟 07/17 17:11
→ sr20detll:我在U30Y 07/17 21:48
推 Mishulantis:U30也有? 07/18 05:40
推 tombrown:有U30嗎 好像沒搜尋到 話說今天又被150艘戰巡光顧 無言了 07/18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