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stwishes (覓知音 尋知己...)》之銘言: : 如題 版上玩OG的好像越來越少了 : 請問PTT現在在U10 TW 有盟嗎 : 加盟有什麼好處嗎 : 有人可以罩你? 還是有什麼其他好處? : 玩了很久還是一個新手 抱歉回文 請問U10還有鄉民盟嗎? 還是大家都去玩十倍速? 最近一直被對岸捻 很難發展 對方排名一百多 不曉得為什麼要一直打我這只有排名一千的排骨羊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165
AppleLeo:XDXD 很多ptt鄉民都在U10 只是散落各盟 07/17 17:11
sr20detll:我在U30Y 07/17 21:48
Mishulantis:U30也有? 07/18 05:40
tombrown:有U30嗎 好像沒搜尋到 話說今天又被150艘戰巡光顧 無言了 07/18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