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sifarzero (嗯 真好)
看板CGI-Game
標題Re: [tra] SEA和HK???
時間Thu Jul 19 17:29:04 2007
※ 引述《fuyako (XDXD)》之銘言:
: 這是HK3盟寫的:
: 絕望啦! 我對那些巧立名目, 斷章取義的人徹底絕望啦!
: 所謂不停進攻的真面目就是支盟一個人口連主盟中位數都沒到的人的零星攻擊
: 對主盟整晚停火隻字不題, 巧妙地將眾人的視線轉到一個收人主榷獨立的支盟的個別事件
: 上
: 奇怪的是, 整個hkcash 只有他一個人還在攻擊@@!?難道有人混不進主盟, 要勉強在收人
: 門檻較低的支盟煽風點火?
其實HK分盟打人的那人也不是間諜或者故意破壞談判
只是他的車隊早就出發,後來才收到停火通知
都出門那麼久了收不回來大家也都知道
他也有報告過這個情況
該說了也都說了
真的要打,還怕找不到理由嗎
這一點時間差就夠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69.75
→ wildsun:艾帕我看也不至於主動挑起吧. 可能雙方高層都太衝了... 07/19 21:16
→ eddy13:反正雙方都覺得主要是對方的錯,加上面子重要,所以…… 07/20 09:07
→ frank8421:繼續種田~~~~ 07/2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