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520 (阿育)
看板CGI-Game
標題[心得] tra偵察兵升級是有用的!
時間Fri Jul 20 13:28:43 2007
PLUS試算
500偵察兵(0 級) 偵察 500偵察兵(0 級)防守的村莊 偵察方死216偵察兵
500偵察兵(20級) 偵察 500偵察兵(0 級)防守的村莊 偵察方死116偵察兵
500偵察兵(0 級) 偵察 500偵察兵(20級)防守的村莊 偵察方死500偵察兵
500偵察兵(20級) 偵察 500偵察兵(20級)防守的村莊 偵察方死277偵察兵
盟友用plus試算,我也試了一下真的是這樣沒錯。
還有被偵察方是不會死任何偵察兵的,因此偵察方要是沒偵察到結果會損失很大。曾經
被160偵察兵偵察,但我方有250偵察,所以對方偵察全滅,腦羞之下1萬帝國輾過來,不
過沒回去就是了...此遊戲最忌衝動!
另外當偵察方的數量過大,即便被偵察方有偵察兵存在亦不會發現被偵察,大家可以試著
偵察盟友看看,不要以為放個3~5隻就沒事了。
例如:
盟友村放1隻偵察,你派100隻偵察過去,你會有偵察結果(聯盟攻擊也會看到)但被偵察的
盟友並不會有被偵察的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5.26
→ medusa6420:請問偵查方的20級是升攻擊還是防禦? 07/20 14:08
推 ctx1000:可以試試看多少情況下偵查交換比肯定部被發現 07/20 14:42
推 flypenguin:op了 10507 07/20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