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3一開始加入時就已經落後別人不少 想在S4開各新帳號來玩看看 想問一下關於新帳號使用什麼種族好呢? 條頓? 初期發展快,可是加入S4的大部分是老手 很怕到時搶不到東西 羅馬? 初期發展真的很慢,感覺是被當作肥羊機會很大 高盧? 真的只能當山洞怪了嗎? 另外,想問一下剛開始需要使用plus嗎? 如果需要,是四項資源都使用還是只開部分呢? 雖然已經有S3開村的經驗了, 不過都是在逆境中求生存的經驗 和大家同時開始的經驗是第一次啊 有大大能指教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6.230
kuso0516:S4開了 衝阿!! 我是選高盧 07/20 20:02
ckgegg:s4開了 衝了 拼羅馬 有人要在東南開盟的嗎? 07/20 20:04
kasdia:我也在東南拼羅馬啊~ 誰來開盟吧XD 我在33/-24 07/20 20:06
miss500:我進不去@@" 07/20 20:08
northseven:囧> 忘記選地點 跑到東北去了 07/20 20:09
showny:我條頓@@ 15 /-43 07/20 20:11
ckgegg:忘記打座標了 QQ 28/-30 kasdia 我跟你家很近耶 XD 07/20 20:13
dogiko:有個問題...s4保護期多久 07/20 20:14
cvas:我羅馬人19/-18...我是新手... 07/20 20:14
kuso0516:等集結點吧 看有哪位大大是用條頓要出兵的 07/20 20:16
ericinttu:系統有寄信給每一位玩家, 保護期是7天 07/20 20:16
kuso0516:又沒看到了 囧....那七天之後會不會有大戰阿 現在好密集. 07/20 20:17
cvas:應該會吧... 07/20 20:20
perseus0724:排名跳動好快哦,一下幾十,一下幾百 07/20 20:21
kasdia:大家都再衝刺就對了~>"< 為了七天後準備啊 07/20 20:21
cvas:現在排名1124好多人在玩喔 07/20 20:24
kasdia:其實集結點等一個禮拜之後再蓋就好...反正這七天內應該沒用 07/20 20:25
kuso0516:==========七天後 要出兵的喊殺 要歸洞的喊挖=========== 07/20 20:27
cvas:殺 07/20 20:29
MMAXo:挖挖挖 排名 1055 @@ 07/20 20:30
perseus0724:剛剛人口13排名20,這大概是我從今以後的最高排名吧 07/20 20:31
perseus0724:還在第一頁哦 07/20 20:32
ckgegg:殺! 07/20 20:32
kasdia:挖~ 07/20 20:33
showny:殺 = = 07/20 20:33
kuso0516:挖 高盧人的天性 囧 07/20 20:34
dogiko:挖挖挖 建好一個鐵礦 名次加880= = 07/20 20:46
redbibo:歸洞 = = 07/20 20:47
MMAXo:綠洲 ( 23 | -39 ) 不曉得會不會被新手開村給佔了 XDD 07/20 21:03
kasdia:你這麼早就再找田喔XD... 07/20 21:18
gaghiel:我在35.-75高盧~~~ 附近有沒有鄉民啊XD 07/20 21:21
dogiko:有沒有打算po S4 的簽到單啊 07/20 21:25
kasdia:誰開一下吧XD... 07/20 21:29
MMAXo:偷一下 s3 的 XDD 07/20 21:41
kasdia:要不要S4也開個聊天室啊XD...不曉得現在PTT有多少人在玩耶 07/20 22:01
Jschummi:高盧挖、挖、挖~~~ 07/20 23:33
FDDFDFDA:S4聊天室也可以用S3阿...S3一堆人玩S4..沒差啦XD 07/21 02:25
moonpaper:我家右下角就是15田 07/2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