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so0516:S4開了 衝阿!! 我是選高盧 07/20 20:02
推 ckgegg:s4開了 衝了 拼羅馬 有人要在東南開盟的嗎? 07/20 20:04
推 kasdia:我也在東南拼羅馬啊~ 誰來開盟吧XD 我在33/-24 07/20 20:06
推 miss500:我進不去@@" 07/20 20:08
推 northseven:囧> 忘記選地點 跑到東北去了 07/20 20:09
推 showny:我條頓@@ 15 /-43 07/20 20:11
推 ckgegg:忘記打座標了 QQ 28/-30 kasdia 我跟你家很近耶 XD 07/20 20:13
推 dogiko:有個問題...s4保護期多久 07/20 20:14
推 cvas:我羅馬人19/-18...我是新手... 07/20 20:14
推 kuso0516:等集結點吧 看有哪位大大是用條頓要出兵的 07/20 20:16
→ ericinttu:系統有寄信給每一位玩家, 保護期是7天 07/20 20:16
→ kuso0516:又沒看到了 囧....那七天之後會不會有大戰阿 現在好密集. 07/20 20:17
推 cvas:應該會吧... 07/20 20:20
→ perseus0724:排名跳動好快哦,一下幾十,一下幾百 07/20 20:21
推 kasdia:大家都再衝刺就對了~>"< 為了七天後準備啊 07/20 20:21
推 cvas:現在排名1124好多人在玩喔 07/20 20:24
推 kasdia:其實集結點等一個禮拜之後再蓋就好...反正這七天內應該沒用 07/20 20:25
推 kuso0516:==========七天後 要出兵的喊殺 要歸洞的喊挖=========== 07/20 20:27
推 cvas:殺 07/20 20:29
推 MMAXo:挖挖挖 排名 1055 @@ 07/20 20:30
→ perseus0724:剛剛人口13排名20,這大概是我從今以後的最高排名吧 07/20 20:31
→ perseus0724:還在第一頁哦 07/20 20:32
推 ckgegg:殺! 07/20 20:32
推 kasdia:挖~ 07/20 20:33
推 showny:殺 = = 07/20 20:33
→ kuso0516:挖 高盧人的天性 囧 07/20 20:34
推 dogiko:挖挖挖 建好一個鐵礦 名次加880= = 07/20 20:46
推 redbibo:歸洞 = = 07/20 20:47
推 MMAXo:綠洲 ( 23 | -39 ) 不曉得會不會被新手開村給佔了 XDD 07/20 21:03
推 kasdia:你這麼早就再找田喔XD... 07/20 21:18
推 gaghiel:我在35.-75高盧~~~ 附近有沒有鄉民啊XD 07/20 21:21
推 dogiko:有沒有打算po S4 的簽到單啊 07/20 21:25
推 kasdia:誰開一下吧XD... 07/20 21:29
推 MMAXo:偷一下 s3 的 XDD 07/20 21:41
→ kasdia:要不要S4也開個聊天室啊XD...不曉得現在PTT有多少人在玩耶 07/20 22:01
推 Jschummi:高盧挖、挖、挖~~~ 07/20 23:33
→ FDDFDFDA:S4聊天室也可以用S3阿...S3一堆人玩S4..沒差啦XD 07/21 02:25
推 moonpaper:我家右下角就是15田 07/2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