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想連上去發現連不上 請問是ogame又掛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4.14
Eyeba11:U10正常…… 07/21 17:03
kuso0516:開出緊急登入網頁了.... 07/21 17:07
dindins:又正常了 07/21 17:08
duoen:一直在線上....... 07/21 17:12
Eyeba11:嗯,其實我也是一直在線上。 重登的話就登不進去了 07/21 17:36
baelrog:我現在還是無法登入 07/21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