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elrog (魔)
看板
CGI-Game
標題
[OG]ogame掛了?
時間
Sat Jul 21 16:56:30 2007
剛剛想連上去發現連不上 請問是ogame又掛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4.14
推
Eyeba11
:U10正常……
07/21 17:03
推
kuso0516
:開出緊急登入網頁了....
07/21 17:07
推
dindins
:又正常了
07/21 17:08
推
duoen
:一直在線上.......
07/21 17:12
推
Eyeba11
:嗯,其實我也是一直在線上。 重登的話就登不進去了
07/21 17:36
推
baelrog
:我現在還是無法登入
07/21 17:38
推
dindins
:
http://222.73.247.132/portal/?go=start&lang=tw
07/2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