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好多人都在資料上說要預定了... 可是真的有人會去看嗎 = =+ 好像應該還是先佔先贏吧 不太喜歡這種預定論的 搞到最後就是用群眾力量打壓獨立的玩家 雖然戰爭遊戲本來就這樣 但還是不太喜歡一些小白... 只能說,要搞,就發igm給附近所有玩家吧~~ 這樣才有畫地盤的feel啊~~ -- 我還是習慣低調的去佔... 所以才會常常佔不到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220
Yshuan:當然先佔先贏 不過你盟實力夠強 硬搶也ok XD 07/21 19:00
DWR:我想小白只能說是那些違規的人 正常玩法群攻打人沒什麼不對吧 07/21 19:00
idlewolf:先搶先贏,朋友多就贏,拳頭大就贏,TRA就是這麼現實 07/21 21:28
aska5:我在s3就遇到了,還被嗆說搶他的綠洲= = 07/21 21:36
impactwhite:這就是現實阿 誰管你預定 先搶先贏 哪有可能搶個綠洲 07/21 23:37
impactwhite:開個村還要一個一個看周圍的玩家有沒有預定 07/21 23:38
impactwhite:有本事就自己搶回來,打不過只好默默的拱手讓人 07/21 23:39
impactwhite:無奈歸無奈,至少這不是違規手段阿 07/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