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yle927 (挖係潘匆匆)》之銘言: : ※ 引述《rld3 (羅蘭)》之銘言: : : 就簽到的來看 : : 東南真的人超多的 : : 相較之下東北加我也只有幾隻 : : 我在想後期如果還是維持這樣的比例 : : 是不是投胎比較快?! : : 還有目前PTT上要在S4開盟的有多少個阿 : : 好像也沒有東北的.... : : 我是個新手..對於表面上的窘境有著莫名的疑問@@ : 我就是東北的.科科 : 原因是因為看到版上一堆大大在東南. : 感覺頗恐怖的,所以就選擇東北開村. : 至於id...還是不要po好,不過有心人應該也不難查到... : 有時候覺得在ptt上po文真的有很大風險. : 感覺會被版上一堆大老注意到. : (或是潛水的鄉民,頗怕言行一不注意就被盯上, : 被車光了才說"小丁丁,混ptt的吧,我注意你很久了...qq") : (有時覺得或許ptt跟遊戲的id應該要不同才好....=,=) : 低調低調,等tra混的差不多在在這邊po id徵盟吧~~ : 有機會一起努力吧~~ 我是西南的 因為加入後才發現到這裡有討論 所以來看看 我只想一直發展 哈哈 希望不要有人來打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1.189
bjj:你西南哪裡?我也在西南XD 07/23 17:38
KIDDHILL:我也是西南 XD 07/23 18:38
Neno:西南的來入盟吧XD 我們正在努力創盟中。XD 原s3巴哈盟lol 07/23 19:04
bjj:你創盟了?我自己也打算開一個盟~ 07/23 19:53
coffee7365:請問 西北 有人開盟媽? 07/2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