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o ()
看板CGI-Game
標題Re: [請益] S4東北板上的人似乎不多?
時間Mon Jul 23 17:35:29 2007
※ 引述《kyle927 (挖係潘匆匆)》之銘言:
: ※ 引述《rld3 (羅蘭)》之銘言:
: : 就簽到的來看
: : 東南真的人超多的
: : 相較之下東北加我也只有幾隻
: : 我在想後期如果還是維持這樣的比例
: : 是不是投胎比較快?!
: : 還有目前PTT上要在S4開盟的有多少個阿
: : 好像也沒有東北的....
: : 我是個新手..對於表面上的窘境有著莫名的疑問@@
: 我就是東北的.科科
: 原因是因為看到版上一堆大大在東南.
: 感覺頗恐怖的,所以就選擇東北開村.
: 至於id...還是不要po好,不過有心人應該也不難查到...
: 有時候覺得在ptt上po文真的有很大風險.
: 感覺會被版上一堆大老注意到.
: (或是潛水的鄉民,頗怕言行一不注意就被盯上,
: 被車光了才說"小丁丁,混ptt的吧,我注意你很久了...qq")
: (有時覺得或許ptt跟遊戲的id應該要不同才好....=,=)
: 低調低調,等tra混的差不多在在這邊po id徵盟吧~~
: 有機會一起努力吧~~
我是西南的
因為加入後才發現到這裡有討論
所以來看看
我只想一直發展
哈哈
希望不要有人來打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1.189
推 bjj:你西南哪裡?我也在西南XD 07/23 17:38
推 KIDDHILL:我也是西南 XD 07/23 18:38
推 Neno:西南的來入盟吧XD 我們正在努力創盟中。XD 原s3巴哈盟lol 07/23 19:04
推 bjj:你創盟了?我自己也打算開一個盟~ 07/23 19:53
推 coffee7365:請問 西北 有人開盟媽? 07/2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