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hs (chhs)
看板CGI-Game
標題Re: [請益][Tra]衝二村+皇宮的最速方案?
時間Mon Jul 23 18:53:34 2007
看大家討論這麼熱烈...我也來嘴泡一下
※ 引述《kyle927 (挖係潘匆匆)》之銘言:
: 個人覺得還是早佔15田好.
: 至於生皇宮設主村應該沒這麼急.
: (主要是別人有能力佔時我也應該有能力出皇宮了,
: 但那又是下一階段要努力的事了(保衛發展階段...~~))
: 在此設想下,應該還是以最速衝二村為目標.
: 畢竟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 如果15田村離各位大大ㄧ村不到5格.
: 有人會不想拼搏一下嗎?
推一下(近的先佔...不然下一個15田會越來越遠...囧)
理論上來說...影響資源其實還好...影響個幾天而已...
只要蓋好市場靠交易...就可以補回不少(麵粉場又可以很早蓋...相差應該不大)
ps.市場交易要花點時間,讓附近知道你在'便宜'賣米...就不愁賣不出去了
: 至少我就想試看看,免的被人佔了懊惱.
: (話說回來,我今天看到那15田村旁ㄧ格多了一個新玩家(強運阿..=,=))
會不會過兩天...15田變成了新玩家
可以開六田在他旁邊...XD
: 那麼,請問大家最快衝二村大概要幾個禮拜?
: 不會真要一個月吧...
本人s3高盧(沒金幣.少造兵.衝資源田)差不多一個月(印象中第一名已經3村)
有時間的話造劍士去搶也是方法...(打到狼 就很囧了..15田大概會被車吧)
不過..一個月是文明點的關係...市場..城鎮中心..可以早點升級..
不求資源...可以考慮升級大使館XD
另外...搶下15田靠時間+運氣(比別人快...)
保護15田...靠實力(常上線....好好發展)
1.自己本身實力(跟附近大狼維持好關係....時常上線)
2.盟地區實力(加入ptt還滿有保障的...s3經驗....到目前沒被打過....不過都是六田XD)
佔完盡快升級主村資源田(鐵木磚)(米放棄)..升級15米田...靠市場運輸
等兵養出來就不用怕了(這就不知道要多久了XD)
: 感謝大家回文^^
: p.s.與其讓別人奪去在搶回,不如自己先佔.
: 拿到手才是自己的,搶別人的多半有些限制和尷尬.
: 守自己的村談判和迂迴空間也比較大.
: (你可以求別人不要打你,但不能求別人把15田讓給你吧...qq)
以上純妄想....目前5村皆六田T_T(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7
推 TUXEDO11:我想有極品15田 應該想都不用想就要佔下來 07/23 19:07
→ TUXEDO11:s2 (-102,-87) 15田 外加3個100%的雙米綠洲 07/23 19:07
→ TUXEDO11:是該擁有人的二村 該村人口就1000... 07/2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