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kingtop (imkingtop)
看板
CGI-Game
標題
[Tra]問題
時間
Mon Jul 23 21:44:53 2007
今天看到很多板友都有提到"搶村"這個詞 (我上面那篇文就有提到了) 可以請問什麼是搶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1.229
→
sunmat
:應該是用司令官將對方村子忠誠降0之後佔領!?
07/2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