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很多板友都有提到"搶村"這個詞 (我上面那篇文就有提到了) 可以請問什麼是搶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1.229
sunmat:應該是用司令官將對方村子忠誠降0之後佔領!? 07/23 21:45